当前位置:首页>>党的建设
党的建设
法治安徽网 | 天长检察:检察开放日邀“你”体验别YOUNG暑假
时间:2023-07-14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法治意识,提升自我保护能力,引导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、健康、有意义的暑假,7月13日,天长市检察院组织开展“校检协办,‘未’爱护航”检察开放日活动,活动邀请该市广陵小学一年级一班4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走进该院。

活动中,在该院“启明灯”法治教育宣讲团主讲人、三级高级检察官陈刚的带领下,同学们有序参观了“德”字墙、“法”字墙,重点参观了检察文化大厅,聆听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检察的发展史、天检文化建设以及“四色天检”党建品牌建设情况。在随后的法治教育课堂上,陈刚结合PPT,以图片与视频的形式,重点讲授了预防校园欺凌、反家庭暴力、辨别网络诱惑等安全教育知识,引导同学们警惕、抵制不良风气,尤其是违法犯罪行为,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。